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越西新闻 > 正文

喜德越西两县:开展健康扶贫交流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9-1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减轻贫困人口医疗负担,切实将建档立卡人员“十免四补助”优惠政策落实到位。9月10日-11日,越西县到喜德县开展卫生扶贫基金救助学习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举是为进一步深化喜、越双方健康扶贫协作关系,强化健康扶贫精准方略的一大举措,在交流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大健康扶贫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医疗救助扶持行动中,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卫生扶贫基金救助实施,基层医疗单位负责人和报账员培训,展开了经验互促交流探讨,并就在确保贫困患者县域内就诊率的情况下,保障保证县域外就诊的贫困患者享受基金救助展开深度探讨交流学习。

会后喜、越双方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并就救助工作流程和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情况进行了探讨学习,在实地查看了救助资料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后,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探索在医疗机构全方位展开深度交流协作,架起县际健康扶贫协作交流立体体系进一步减轻贫困群众就医负担确保贫困人口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有效解决贫困患者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本报记者孙泽)

新闻推荐

越西丁山桥及零关题记

丁山桥建于明代嘉靖年间。杨灵摄“零关”摩崖石刻题记雕凿于清代。张元钧摄从零关古道是南方丝绸之路必...

越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越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德越西两县:开展健康扶贫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