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越西乃托:巡逻队为民保驾护航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制,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实现“法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人民有安全感”的目标,6月5日晚,越西县乃拖镇治安巡逻队联系乃托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

在治安巡逻过程中,参与巡逻的和佩戴“红袖章”的巡逻队员重点深入辖区4家企业、中小学、火车站、旅馆等人员密集区及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和治安盲区,认真开展治安巡逻、安全隐患排查、社情民意收集、法制宣传、政策法规宣传解释等工作,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治安防范意识。

“有治安巡逻队在,我们深夜在这里赶火车,心里踏实多了。”有乘客激动地说。

据悉,乃托镇除成立镇级巡逻队外,辖区6个村也成立了村级治安巡逻队,共60人。治安巡逻队的不定时巡逻,能及时发现警情,有效预防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为乃托镇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越西:开展“四治”巡回宣讲

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19日,越西县组织哈莫洛村、沙沙普村和大坪村“四治”专员前往哈莫洛村委会开展“四治”巡回...

越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越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越西乃托:巡逻队为民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