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川航集团赴越西调研慰问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05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川航集团到越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慰问组一行来到瓦岩乡春景村,为贫困户俄来最使莫送去了慰问金,希望贫困群众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关心支持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逐步改变自家的贫困局面,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在中所镇和平村,慰问组一行考察调研了新乡乡友谊村脱贫奔康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建设的规模、资金来源、运作模式等基本情况,要求帮扶队员要尽心尽力管理好产业园,把必要的种植技术教授给贫困群众,让他们增产增收,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随后还向农户捐赠了背筐、锄头、撮箕等农具。

据悉,自对口帮扶越西以来,川航集团在新乡乡友谊村投入300多万元用于贫困户整体搬迁到大瑞镇集中安置点;协调20余万元,完善新村的基础设施设备建设;投入20.5万元为春景村和友谊村82户贫困户,配发沙发、茶几、电视柜3件套。向文星小学、瓦岩乡中心小学、新乡乡中心校3所学校定向捐赠了3间多媒体教室;公司领导和46个支部结对帮扶82户贫困户,累计为村民送去5万余元的棉被、电磁炉、电饭煲、油米等生活用品;2016年瓦岩乡春景村发生特大山洪灾害后,争取省政府专项资金2000万元用于灾害重建等,助力越西脱贫攻坚。

(陈吉军 本报记者 张银祥)

新闻推荐

全国最大果菜集散地难觅川果身影

6月27日下午,作为省商务厅主办的“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活动重要的产销对接活动之一,四川特色果蔬产销对接会在广州江南果...

越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越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航集团赴越西调研慰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