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昭觉新闻 > 正文

昭觉县携10大特色产业项目亮相科博会 吸引70余家绵阳企业“淘宝”

来源:绵阳晚报 2017-09-10 2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荔杨海燕田强记者兰建春)第五届科博会期间,由涪城区和凉山州昭觉县共同举办的昭觉县特色产业项目推介会7日在石塘商贸城举行,重点推介生态旅游和现代农牧业等特色产业项目,吸引了70余家绵阳龙头企业青睐的目光。

本次推介会上,昭觉县本着“引进大项目、大企业、大品牌,把一流的资源配置给一流的企业”的良好愿望,突破多而散、小而弱的发展弊端,寻求集中开发、捆绑配置,精心筛选、隆重推出了谷克德湿地综合开发、昭觉新区城市综合体建设、乌金猪有机食品生产加工等10大重点项目,涵盖了生态农产品加工、自然人文旅游开发、城市新城区打造等领域。

“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人了解昭觉、认识昭觉、投资昭觉。”昭觉县县长赫绍洪介绍说,昭觉物产丰富、资源富集,不仅是全国半细毛羊生产基地县、四川省无公害肉牛生产基地县、四川省乌金猪生产基地县、四川省无公害苦荞麦生产基地县,还有“谷克德”省级高原湿地公园、川西南最大的汽车自驾游营地、竹核温泉、七里坝高原彝族风情度假村、洒拉地坡玫瑰谷、“悬崖村”及古里拉达峡谷群等亟待开发利用的生态自然资源。“我们将以农业、旅游、民族文化等优势资源开发为重点,广泛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以达到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

“这次推介活动让我们对昭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推介会上,昭觉县丰富的矿产能源资源、特色农业资源、旅游资源让与会企业产生了浓厚兴趣。“有些项目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下一步我们将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力争实现互利共赢。”有企业代表表示。

新闻推荐

昭觉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计划实现贫困人口减贫3918人 26个贫困村退出

为确保如期实现今年26个贫困村退出、3918名贫困人口减贫的目标,今年年初以来昭觉县举全县之力多举措发展经济,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该县已在全县86个贫困村全面开展“村七有”和“户三有”...

昭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昭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县携10大特色产业项目亮相科博会 吸引70余家绵阳企业“淘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