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举行“6·26”法制宣传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02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鼓舞全县人民积极投身禁毒斗争,推动新时代全县禁毒攻坚向纵深发展,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6月26日,昭觉县举行了“6·26”法制宣传暨警示教育大会,掀起了全县毒品预防宣传的高潮。

2018年以来,昭觉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部署要求,着力组织推动、责任落实、综合预防、精准打击、严管严控,推动禁毒攻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胜利。昭觉在国家层面从毒品问题“通报警示地区”降为“重点关注地区”。

此次“6·26”法制宣传暨警示教育大会,展示了近期昭觉县禁毒斗争成果,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彰显了昭觉县委、县政府“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坚定决心。同时使干部职工、学生和群众受到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禁毒、防毒意识,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昭觉县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众志成城把禁毒攻坚行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昭觉提供坚实保障。 

文/图 本报记者 俄底科日

新闻推荐

昭觉:助力彝乡学子圆满完成高考

本报讯2019年3月以来,昭觉县各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确保2019年高考顺利进行。一是对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昭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昭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举行“6·26”法制宣传暨警示教育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