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促进教育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1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10日,昭觉县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在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0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10个“控辍保学先进单位”、10所“先进学校”、1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0名“控辍保学”先进个人、10名“优秀校长”、22名“优秀班主任”、34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辅导员”给予表彰。同时,表彰了2019年普通高考工作先进集体,发放慰问金及奖金共计280多万元。

据了解,召开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推动昭觉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均衡发展。旗帜鲜明兑现奖励,动员全县上下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地实施好“科教兴昭,人才强县,富民惠民”战略,促进教育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报记者 俄底科日)

新闻推荐

“我到凉山扶贫,你去广安上学” 一名驻村干部与彝族孩子的“父子情”

新华社成都8月28日电(记者陈地)26日,周翱翔又踏上了前往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扶贫征程。上周末,他因“家事”请了三天假,送他...

昭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昭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南门河往事2019-09-09 23:35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促进教育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