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陈传华:严中有爱 严中有章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0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参加工作20年来,陈传华一直从事语文教学并且担任班主任工作。作为一名老师,他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对学生一视同仁,协调好与其他任课老师的关系,能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采取不同的教育方法,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因材施教。陈传华爱他的学生,以尊重和依赖为前提,主动走进他们的情感世界,做到严中有爱、严中有章、严中有信、严中有度。

在新课改过程中,陈传华严谨治学、勤奋工作、认真备课、用心上课。课堂教学之余,他及时对每节课进行反思和总结。作为聊城市语文骨干教师,他工作中不怕吃苦、勇挑重担,和语文课改团队的教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陈传华和课改团队老师共同总结摸索出适合学校特点的教学模式——“单元整合,多课渐进”主题语文教学体系,幷广泛应用于课堂教学实践,有效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受到县、市教体局教研室的表扬和肯定。

该课改模式得到省教研室的肯定,山东省语文教研室主任李家栋和全国著名教育专家高林生给予其高度评价,在全国课程标准研修活动以及县市区及外地市多次活动中得以交流,并受到广泛好评。2018年9月,陈传华积极响应去农村支教的号召,到高唐县姜点镇梁庄小学任教。期间他与所在学校的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起到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和引领示范效果,受到该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陈传华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全部精力参与课程教学改革和教育实践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本栏稿件作者: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德策通讯员王光阶

新闻推荐

为了尽快修复水管 村支书冰河里干了一个多小时

农村大众报高唐讯(通讯员张波于鑫)“咱能当上村党支部书记,是群众对咱的信任,再说咱是党员,嘛事也要冲在前头!”...

高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传华:严中有爱 严中有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