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 “鲁担-助业贷”为县域经济注入动力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12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尹腾淑)“有了齐鲁银行的资金支持,我按照原计划买来了高质量的肥料,今年我的梨树生长得特别旺盛,梨的质量也有望提高。要是没有这笔钱,我这肥料不知道多久才能用上。”4月8日,在位于高唐县三十里铺镇的梨园里,种植大户王新指着满园盛开的梨花,激动地对记者说。

就在一个月前,王新还在为缺少购买高质量肥料的资金而发愁。作为镇里颇有名气的种梨大户,王新在几年前承包了6公顷土地用于种植梨树,带动了周边村民就业。今年年初,王新原计划施用高质量肥料来增加果品产量,却由于流动资金紧张陷入困境。了解到其经营状况后,齐鲁银行高唐支行普惠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开展实地走访考察,于3月11日为其成功发放了“鲁担-助业贷”40万元。从收集资料到放款,在整个过程中,该行凭借真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有了资金支持,王新随即购进了高质量的肥料,完成了春季追肥,果树也长得越来越旺盛。

王新心愿的达成是齐鲁银行聊城分行支持乡村振兴、深耕普惠金融、助力县域金融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鲁担-助业贷”是齐鲁银行与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联合推出的一款向符合该行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发放的贷款产品。近年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机制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抓手,走出了一条支持县域金融发展的特色之路。

今后,该行将继续立足当地普惠产业发展特色,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在加大对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力度的同时,围绕核心企业产业链,为更多农户及小微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插上金融翅膀。

新闻推荐

高唐县被授予“中国楹联文化县”称号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邹辉通讯员杨立元)3月25日,中国楹联学会举行授牌仪式,高唐县被授予“中国楹联文化县”称号,高唐县...

高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银行聊城分行 “鲁担-助业贷”为县域经济注入动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