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东昌府区建立棚户区改造绩效维度评价机制王克宇 王国良 康峰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0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棚户区改造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条件与生活环境,同时,使城市得以更新改造,提升了中心城区功能,提高了城市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度。

我区财政部门通过对棚户区改造资金的使用情况展开全面分析,针对实现预期政策目标,补偿安置是否合理、工程进度是否如期推进,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是否达标、群众是否有较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建立了四个主绩效维度,完成绩效、效益绩效、公平绩效、可持续性绩效以及9个一级指标及29个二级指标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补充了棚改户满意度、增加就业机会和对自然资源的节约及综合利用,采用专家评价法及层次分析法确定了各项指标权重,采用模糊综合评价法对我区棚改绩效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目前绩效评价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区将结合绩效评价结果进一步深度剖析存在的问题,围绕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健全棚户区改造配套设施、强化征收及补偿安置工作、强化棚户区改造的监管、提高棚户区改造公众参与度五个方面,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改进对策和建议。

(王克宇王国良康峰)

新闻推荐

泰山学者徐欣教授工作站落户东昌府区杜光毅

东昌府讯8月7日,泰山学者徐欣教授工作站授牌仪式暨山东省口腔医学新技术论坛在昌润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举办。区人大常委...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昌府区建立棚户区改造绩效维度评价机制王克宇 王国良 康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