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文明交通在行动 9名驾驶员获评“聊城最美驾驶员”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聊城8月18日讯(记者李怀磊通讯员李晓辉姜先成)14日上午,由聊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主办的“文明交通在行动聊城最美驾驶员”颁奖仪式在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举行。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自2019年5月25日启动,历时15天。活动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经审核评选、微信投票、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9名“聊城最美驾驶员”,分别是张磊、陈宝伟、徐宏伟、耿芳、王翟敏、魏军、姜国印、王恩海、米保祥。

“此次获奖是对我们长途驾驶员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凤凰分公司的驾驶员李振立说出了此次获奖驾驶员们的共同心声。获奖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优质的服务获得旅客的认可和点赞,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形象。

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孔凡富介绍,在如今快速发展的社会中,驾驶员充当着重要的角色,他们负责着路面运输、人员通行,用辛勤的劳动换取他人的方便。作为一名司机,基本的职业精神就是热爱自己的岗位,提高驾驶技术,遵守公共规则,保证乘客安全和公共安全。希望今天获奖的优秀驾驶员朋友能够继续发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在更大的范围内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传承。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最美驾驶员的队伍当中,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阳光更美好,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聊城最美驾驶员”颁奖。

新闻推荐

初心+使命

骄阳似火,夏树苍翠,笔者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见到一位老人穿着老式的检察制服带着助听器在给身边一位农妇说:“你填一份司法...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交通在行动 9名驾驶员获评“聊城最美驾驶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