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双胞胎重14斤4两 成功顺产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9 06:45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上午,东昌府区中医院产科病房交班时,来了一位腹部明显隆起的孕妈妈要办理入院手续,这位孕妈妈准备第二天在该院行剖宫产手术。她还说从当天六点开始肚子不舒服,有点儿疼。护士随即安排床位,医生仔细问诊,这位孕妈妈是双胎妊娠,曾分娩一八斤重女婴。问诊之际孕妇突然破水,大夫急忙内诊检查,宫口已开全,胎心正常。

这位孕妈妈身高一米七左右,体格健壮,骨盆较为宽大,值班医生们通过综合评估与讨论,决定给予其试产的机会。李桂兰主任通知手术室做好急症手术的准备,同时邀请儿科医生到产房。充分做好新生儿难产及窒息等意外情况的应对准备。

孕妇送入产房后,产科人员齐上阵,各司其职,紧张有序。李桂兰主任亲自上台为这位孕妈妈接生,第一个宝宝是头位,此时产妇腹痛加剧,护士长安抚她的情绪,助产士指导她正确用力。于上午8:54顺利婉出长女,体重六斤八两。第一个宝宝娩出后,医护人员为其固定腹部,第二个宝宝是臀位,李主任以连贯娴熟的动作顺利接产,也是个女宝宝,体重七斤六两。

双胞胎在东昌府区中医院产科顺产已经有多例,而这次的两名“大孩子”打破了医院接产双胞胎体重记录!

新闻推荐

文明交通在行动 9名驾驶员获评“聊城最美驾驶员”

本报聊城8月18日讯(记者李怀磊通讯员李晓辉姜先成)14日上午,由聊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聊城交...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探寻平鲁风俗2019-08-16 04:52
猜你喜欢:
评论:(双胞胎重14斤4两 成功顺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