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东昌府区开展“讲聊城故事展聊城形象”百姓宣讲活动裴崇旭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20 07:41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8月19日,我区在柳园街道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暨“讲聊城故事、展聊城形象”百姓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以百姓宣讲的形式,讲述了各行各业生动感人的故事。

来自聊城高新区的王之荣,以《桃花朵朵幸福来》为题拉开了整场宣讲的序幕。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聊城市的感人扶贫故事。其余宣传成员相继登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基层百姓创新创业创造的好故事、好事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

据悉,百姓宣讲是2013年以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倾力打造的山东省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品牌,是打通理论和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形式创新,通过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取得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良好的社会影响和教育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裴崇旭)

新闻推荐

锦旗背后见真情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于伯平7月30日,东昌府区沙镇镇苇园村村民将一面写有“改建到家为人民、服务人民送温暖”的锦旗,送到...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普及安全常识2019-08-19 06:46
评论:(东昌府区开展“讲聊城故事展聊城形象”百姓宣讲活动裴崇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