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以细行律身,以规矩建功 裕昌集团推动高质量发展之管理篇

来源:聊城日报 2019-08-19 18:28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夏旭光

在九州国际项目的34栋楼中,1栋楼被评为泰山杯工程、8栋楼被评为水城杯工程、1栋楼被评为省优质结构工程、8栋楼被评为优良工程、16栋楼被评为市优质结构工程……

7月31日,记者在裕昌集团2019夏季联合检查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一直以来,裕昌集团专注于追求高品质,通过严抓标准化管理,以对施工品质的极致要求,以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精心锻造出一批批精品住宅,获得广大业主和用户的高度赞誉。

法之必行 言之必效

“近年来,集团大力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提升行动,实行标准化管理,在集团的带领下,我学到了高效的管理办法,项目部人员也钻研学习了很多先进实用的施工技术,实现了坚持承建一个工程,钻研一项创新工艺,进步一个台阶的目标。”在表彰大会上,施工单位邦成公司项目部经理陈士宾声情并茂地说。

7月10日-12日,裕昌集团对6个项目、9家监理项目部、14家施工单位项目部进行了夏季工程联合检查,检查完后,裕昌集团根据排名对参建单位进行了奖罚。

“典范人居之作,是精致入微的细节把控,也是坚若磐石的建筑品质。为避免和消除常见质量问题,裕昌集团始终坚守严格的工程管理理念,逐步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并通过检查、监督、评比、奖罚的模式,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管理氛围,实现了规范的标准化管理,成就了过硬的施工质量。”裕昌集团总裁李文华告诉记者。

裕昌集团从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进场质量控制、施工工序控制及质量验收控制的全过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建立质量管理标准化岗位责任制度,促进质量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融合,逐步建立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体系。

裕昌集团对人员管理、技术管理、材料管理、分包管理、施工管理、资料管理和验收管理等全面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建立健全企业日常质量管理、施工项目质量管理、工程实体质量控制、工序质量过程控制等管理制度、工作标准和操作规程,建立工程质量管理长效机制,实现质量行为规范化和工程实体质量控制程序化,有效提高了工程质量整体水平。

天下之事 必作于细

天柱监理九州新城项目部代表在获奖感言中提到,项目部在严格执行监理规范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宣传贯彻集团“三个统一、两个控制”的标准化管理方法,严格执行“交接检”“四边控制线”等管理制度,较好地保证了工程质量。

建筑是艺术的凝练,是筑造至美人居、幸福生活的寄托。为了更好地提升工程质量及品质,裕昌集团全面贯彻标准化理念,通过整合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程质量、施工设备、队伍管理、消耗控制等单体概念,通过每年5次专项检查促质量提升,形成密切相关、交织科学的施工生产现场管理体系,实现了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

裕昌集团构建了一个闭合、关联、科学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包括现场总平面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绿色施工与现场生产、生活、办公管理等在内的有机联系的整体,从制度建设入手,整合人、物、事的标准化管理,形成涵盖组织、职责、活动、程序、过程和资源的标准化体系,做到作业行为规范化、生产现场秩序化、管理流程程序化、内部管理信息化、监控手段科学化,实现了工程施工的优质高速和降本增效。

好房子不仅要有高颜值的外在,更要有坚实厚重的内在。裕昌集团始终坚守初心,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执着于细节、执着于技术,用实实在在的匠心,以精湛细微的科学管理体系,匠造经典,用建筑之“品质”回报水城,让市民买得放心、住着安心!

新闻推荐

聊城市科技局来东昌府区督导科技扶贫工作仝兴社 徐岩

东昌府讯8月9日,市科技局督导组来我区对科技扶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斗虎屯镇大徐村、道口铺街道...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细行律身,以规矩建功 裕昌集团推动高质量发展之管理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