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区税务局紧抓“三个重点”为民服务解难题张珊 谢东锋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2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区税务局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党建与税收业务的融合,与税收服务的结合,认真落实“三个重点”,着力解决纳税人在落实减税降费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改革红利落实。

练好内功,重点抓培训学习实效。组织税务干部积极参加上级局组织的内部培训,准确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用好、用活政策。

线上+线下,重点提升宣传辅导质效。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全面介绍+精准辅导”式宣传。通过税企座谈会、上门辅导、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提供面对面的培训辅导;依托“税问宁浩”、“梁水镇(斗虎屯)涉税信息沟通”微信群,发布图文并茂的减税降费新策和播音,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优惠政策推送给纳税人。

强化核查,重点聚焦贯彻落实见效。配合上级部门督察安排,该局通过电话、实地走访纳税人等方式开展不定期、随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督查督导。

(张珊谢东锋)

新闻推荐

对标任务,强化提升,农行聊城分行 “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英东通讯员宋霄雁张一鸣)今年初,山东银保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督促各...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税务局紧抓“三个重点”为民服务解难题张珊 谢东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