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聊城市群众寒假出游严守“一米线”规定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2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政哲)“您好,请全程佩戴口罩,严守‘一米线’排队进入,有序入园。”寒假期间,在聊城市各个景区、景点的检票口、游客服务中心等地,“一米线”的宣传标识随处可见。小小的提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2月21日,在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入口处,文明引导员不间断地引导市民有秩序入馆,文明参观。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半点松懈。”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工作人员表示,凡进入博物馆参观的游客,须提前预约,进馆参观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在入口处按照“一米线”标志保持安全距离,现场核验预约码,通过红外线体温感应门,显示体温正常后方可进馆参观。同时,博物馆采取限流方式,全天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正常接待量的75%,确保游客参观时不扎堆、不聚集。

在聊城市,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测量体温,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戴口罩进入景区已成为游客出游的常态。市民周磊说:“严守‘一米线’规定,不仅可以保障安全健康,更能反映一个人的道德修养。期待每个游客都能敬畏、遵守‘一米线’,让文明旅游成为景区最美的风景。”

新闻推荐

鲁西集团 着力强化疫情防控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岳殿举通讯员刘平)近期,鲁西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上级...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回水城踏青去!2021-02-22 10:17
文明旅游渐入人心2021-02-19 08:50
评论:(聊城市群众寒假出游严守“一米线”规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