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阳谷 > 正文

3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意向,首贷企业达19家 “首贷培植行动”护航小微企业成长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1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肖会通讯员李丹报道

本报阳谷讯“有了这笔贷款,我们可以加大科研力度,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开拓市场,让企业逆势发展。”6月5日,在阳谷县举办的“小微企业成长·金融护航行动”启动暨“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接洽仪式上,山东阳谷景华机械建材厂经理布乃勇告诉记者。

据介绍,为切实将“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活动落到实处,推动阳谷县民营小微经济壮大发展,中国人民银行阳谷县支行、县工商业联合会及12家银行机构,针对全县150家小微企业开展“小微企业成长·金融护航行动”和“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

此次活动中,人民银行阳谷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大规模银企对接。三家金融机构与部分首批“首贷培植”银企现场签约,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

据统计,经过银企双方面对面沟通,现场共有3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意向金额4865万元,其中首贷企业19家。接下来,阳谷县各金融机构也将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服务、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加多样的形式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推动阳谷县民营小微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酒驾跳墙逃跑竟被绳子拖了后腿

商报聊城消息近日,阳谷交警在夜查行动中,查获一酒驾跳墙逃跑,被绳子拖了后腿的驾驶人张某某。当日22时30分许,阳谷交警...

阳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清庭院 美家园2019-05-29 14:31
猜你喜欢:
评论:(3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意向,首贷企业达19家 “首贷培植行动”护航小微企业成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