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东乡县医院完成一例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9-08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9月4日,东乡县医院首次开展并成功完成一例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

患者马某,女性,70岁,因“间断胸痛一年,加重三天”入院,患者在轻微体力活动时即出现明显胸痛、胸闷症状,曾有高血压病史。经心电图检查提示:陈旧性下壁心肌梗死。与家属沟通后决定行右冠脉支架植入术,考虑患者右冠慢性闭塞性病变,更换数种导丝及球囊后开通闭塞病变,然后成功植入支架,术后影像效果明显。择期又行左冠回旋支架植入术。术程顺利,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无不适症状。

日前,省人民医院为东乡县医院捐赠安装了DSA设备,培训了相关的技师和护士人员,并派遣了心内科及血管外科专家开展相关介入技术帮扶。在临夏州,冠脉支架植入术仅在州医院开展。此次手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东乡县医院学科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

新闻推荐

东乡县交警大队严查酒驾醉驾

本报讯(记者马健)为有效打击遏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重点路段开...

东乡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乡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乡县医院完成一例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