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郭鹤立到东乡县调研沿洮河经济带建设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04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龙马尚龙)5月3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沿洮河经济带建设时强调,要抢抓国家支持民族贫困地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政策机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加快建设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稳步推进生态宜居搬迁、地质灾害搬迁避让等工作,引导艰苦山区群众下山入川、出山进城,从根本上改变生存发展条件、实现长远发展。

郭鹤立一行实地察看了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开发建设情况,听取了安置楼建筑风貌设计工作汇报、审定了效果图。郭鹤立强调,东乡县要加强与中铁二十一局勘察设计院的对接联系,充分考虑达板镇背靠凤凰山、面向洮河的区位特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安置楼建筑风貌设计方案,确保建筑风格与地形地貌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提升城镇建设的品位和档次。

随后,郭鹤立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讨论东乡县生态宜居搬迁安置方案。会上,州直相关部门、东乡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安置原则、安置对象、补助标准、政策依据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提出了符合实际、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鹤立强调,在东乡县建设沿河沿川沿库沿路四个经济带,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东乡民族永续发展出路的重大举措。东乡县要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生态宜居搬迁安置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安置方案符合东乡实际、符合群众搬迁愿望,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州直相关部门和东乡县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花馃馃:幸福像花儿一样

对爱花的临夏人来说,“花”无处不在。院子里种有国色天香的牡丹,窗户上贴有寓意吉祥的绣花,宣纸上画有争奇斗艳的花儿,砖雕上...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对流层保卫战2020-04-10 12:07
猜你喜欢:
评论:(郭鹤立到东乡县调研沿洮河经济带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