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甘肃省获得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第四名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7-15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茹佳佳)7月1日,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落下帷幕,甘肃省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名列第4。

据统计,全省共有5034个单位、社会团体和37.8万人参与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总积分达到7403578。临夏州以1358413分名列全省市州第一,嘉峪关市以1352187分名列全省市州第二,张掖市以1016020获得全省市州第三名。金川区、甘州区、东乡族自治县分列全省县区前三名。

在这场智慧与团结的比拼中,作为一个GDP全国排名第27、人口排名全国第22的省份,面对江苏、浙江、贵州等人口大省、工业大省、网络数据大省在竞赛中的步步紧逼,全省上下全面动员、层层发动、凝聚力量,各级干部职工、社区居民齐心协力、广泛参与;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和乡镇应急管理所,指定专人每天对各地区参与答题人数、增长率进行统计通报;针对市州、县区之间人口分布不均衡的实际,省安委办在统计通报市州、县区总积分的同时,注重结合各地区人口总数,做好万人参与答题比例分析督导,用实际行动强力推动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真正做到了省、市、县、乡镇、村社、街道和各行业、各企业、各院校百分之百全覆盖。

这次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省应急管理厅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精心督导、有力组织,充分展示了甘肃应急人“应得了急、担得了责、打得赢仗”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近日,在龙泉镇拱北湾村易地扶贫搬迁安

近日,在龙泉镇拱北湾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姐姐马阿英社(右)、弟弟马有苏夫(左)、堂弟马白克勒放学后回家。姐姐马阿英社14...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获得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第四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