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广河新闻 > 正文

南山乡召开清卡行动“阳光问廉”坝坝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0-1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8日,南山乡在乡政府坝子组织召开南山傈僳族乡“清卡行动”情况通报暨“阳光问廉”坝坝会,全体乡、村、社干部、部分群众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联系乡单位审计局副局长谢兴隆、县纪委监委委员孙泽宇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耐心细致解答了群众提出的一系列问题,涵盖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高龄补贴和城乡低保、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扶贫对象生活费补贴、民政孤儿救助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等问题。乡党委班子成员从政策理论、实际操作等各方面给予了该乡群众满意的回复。

会议过程中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与会群众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一卡通”相关政策的知晓率。

会议强调:一是“阳光问廉”不只是“问”,更要做好“后半篇文章”,解决好“问”带来的问题;二是落实好群众关心、急需解决的问题,群众的满意靠的是问题的解决。三是希望参会的干部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加强道德修养,克服不良心态,尽心尽力为全乡广大群众服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树起脱贫标杆——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广河县站见闻

9月19日至20日,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广河县举行。从广河县官坊乡政府、水泉乡政府,到广河县民族会堂,再到庄窠集...

广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榨子母码头遗址2018-09-17 10:30
猜你喜欢:
河州向晚◇ 幸福2018-09-29 09:34
评论:(南山乡召开清卡行动“阳光问廉”坝坝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