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广河新闻 > 正文

广河县禁毒办开展毒品预防教育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1-26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为全面加强农村禁毒教育宣传,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杜绝新吸毒人员滋生,近日,广河县禁毒办利用三甲集镇在上集村、东关村、甘坪村召开村民知情大会的有利时机,分别在各村村委会举办群众毒品预防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培训中,县禁毒办民警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治毒品。呼吁大家不要沾染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号召大家踊跃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同时,在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300余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推荐

广河县秋季植树造林三十万株

本报讯(记者马瑞鹏)入秋以来,广河县抢抓雨水渐多、地墒较好的有利时机,全面开展秋季植树造林工作。据了解,广河县在秋季已累...

广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努力做最好的自己2018-11-25 09:06
评论:(广河县禁毒办开展毒品预防教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