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万顷梨花醉春风 特色产业助脱贫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及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开幕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4-2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25日,以“万顷梨花醉春风,特色产业助脱贫”为主题的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暨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在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万亩啤特果产业园开幕。本报记者梁永吉摄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春到梨乡花烂漫,情满和政景迷人。4月25日上午,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及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在八八集团万亩梨花园开幕。

本届梨花节由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和政县农业农村局和文体广电旅游局、三合镇人民政府等协办。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塑造和政品牌,提升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该县农产品销售渠道,为贫困群众增收注入新动力。

期间,推介了和政县双低菜籽油、华龙系列乳制品、中药养生制剂、和政辣子等特色产品及旅游资源、啤特果系列饮品等;和政县农业农村局与有关企业签订战略协议,在与临夏州集和兴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中,厦门市集美区将对和政县消费扶贫1000万元,带动当地产业发展。

啤特果产业是和政县重点扶持的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来,该县把啤特果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基础产业来培育。作为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八八集团已初步形成了“公司+基地+农户+合作社”的啤特果产业链,辐射带动全县34个贫困村群众发展啤特果种植,助推农户增收脱贫。

据了解,本次梨花节将持续到5月20日,期间将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举行旅游景点及精品路线推介、特色产品展销推介、文艺表演、万顷梨花观赏、梨花仙子及特色产品形象代言人评选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和政、了解和政,感受绿色和政的独特魅力。

新闻推荐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自“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启动以来,临夏州采取重新纳入、区域招商、活动招商、以商招商的方式,按照...

和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和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顷梨花醉春风 特色产业助脱贫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及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