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公共治理与政策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5-0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居星)4月27日,陕西高校新型智库“公共治理与政策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城市治理高端学术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公共治理与政策创新研究中心”由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牵头申报,是管理学和政治学领域的新探索。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公共治理与政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袁祖社表示,“公共治理与政策创新研究中心”将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聚焦地方现实议题”为宗旨,聚焦陕西、西部和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跨学科优势,为陕西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参考和决策咨询。

在随后举行的“城市治理高端学术论坛”上,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朱春奎等6位城市治理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新闻推荐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

本报临夏讯(记者马琳)自“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启动以来,临夏州采取重新纳入、区域招商、活动招商、以商招商的方式,按...

和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和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田园风光无限好2019-05-02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公共治理与政策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