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中国美协民族美术艺委会临夏采风创作活动在和政县启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9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幸福)6月15日,中国美术家协会民族美术艺委会“喜迎建国70周年·描绘魅力临夏”走进临夏采风创作活动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正茂,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原甘肃画院院长马国俊出席,原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马少青,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张光义,中国美协民族美术艺委会主任殷会利,中国美协民族美术艺委会副主任计美赤列、郐振明、谌宏微、董从民、谢麟,甘肃省美协副主席王联仁、张芳出席启动仪式;副州长王方太致辞;州县(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正茂在讲话中,介绍了甘肃省的文化资源,并对采风创作写生活动寄予希望。他说,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艺术素养和创作水品,用艺术的眼光和独特的视角,来表现临夏发展成就,优美的自然风光及深厚的人文底蕴。

王方太在致辞中说,中国美术家协会民族美术艺委会来临夏州开展采风活动,用艺术的力量和手中的笔墨描绘魅力临夏,给我们进行文化扶贫和文化扶志,必将进一步提升临夏州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各位艺术家一如既往地关注临夏、支持临夏、宣传临夏。

在启动仪式上,省美协将和政县法台山作为写生基地,进行了授牌。

本次美术采风创作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主办,州民委、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文联承办,八县(市)宣传部、和政云发集团协办,邀请中国美协民族美术艺委会17名知名画家走进临夏采风创作。

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为和政县雹灾啤特果理赔49.5万元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王伟如)5月27日,和政县举行了“4·26”冰雹灾害啤特果农业保险集中赔付仪式,人保财险公司向投保的受灾合作...

和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美协民族美术艺委会临夏采风创作活动在和政县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