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和政举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2-13 03:51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在单板回转比赛中。

甘肃有10个市州组队参赛。

本报和政12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省启动仪式暨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滑雪比赛,今天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这是2019-2020赛季甘肃省举行的十余项大型冰雪赛事活动之一,丰富多彩的比赛,点燃了冰雪爱好者的运动激情。

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全国启动仪式,今天在天津市举行,甘肃省与全国同步启动这项活动。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已成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示范性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为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营造了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作为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收官项目的滑雪比赛,同时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10个市州的近百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男女单板回转、男女双板回转共四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新闻推荐

从“九龙治水”到“一肩担当” 群众诉求“标准化”办理的城阳样板

□本报记者肖芳本报通讯员李玲热线振铃15秒内接通、电话24小时值班全年无休、受理问题即时转办、对市民不满...

和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和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和政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