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厦门支医队专家在和政县集美包袋生产基地举行健康讲座

来源:民族日报 2019-12-15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张臻林)为倡导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常见职业病,近日,厦门援临支医队医师谢彬在和政县集美包袋生产基地举行健康讲座,受到该厂职工的欢迎。

在以“怎样保养您的颈椎”为主题的讲座中,谢彬从脊柱的构造、颈椎病的致病因素及常用检查方法、颈椎病的防与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从日常起居调养、姿势调整、饮食调养等角度对预防颈椎病做了指引,引导职工在平常的生产生活中要多加防范,时时注意预防。同时,重点就颈椎病康复保健操向现场职工作了示范。最后,谢彬还一一解答了现场职工的提问及咨询,并对健康讲座知识内容向大家征求了意见。

新闻推荐

临夏州3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省上表彰

本报讯(记者马玉兴通讯云马瑞玲)近日,记者从州残联了解到,甘肃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授予临夏州残联、和政县...

和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厦门支医队专家在和政县集美包袋生产基地举行健康讲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