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韩集镇“四统一”优化便民服务

来源:聊城日报 2021-12-24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小希)“进门就有人引导,排号时能去休息区休息,柜台还给咱老年人准备了老花镜……”12月22日,在东昌府区韩集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老年证时,居民韩春燕直言,这里的服务“让人很舒心”。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韩集镇按照“统一标识、统一标准、统一事项、统一评价”的工作思路,全力巩固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成效。

统一标识方面,韩集镇进一步明确了便民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运行机制、信息支撑、管理制度等标准规范,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统一培训,为基层群众展示良好的政务形象。统一标准方面,便民服务中心对布局进行调整优化,结合韩集镇实际情况及群众办事特点,按照“1+N”模式设置了综合窗口和专业窗口。统一事项,即明确“一次不跑”“只跑一次”的具体事项,公开各类事项主管部门、承诺时限等信息,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统一评价方面,便民服务中心安装了“好差评”评价服务器,有非常满意、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四个选项,群众只需在评价器上轻轻一点,后台便会自动记录群众对该工作人员的满意度。

一系列实践,切实推动了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也为实现村镇政务服务均等化打下基础。截至目前,该镇便民服务中心累计受理为民服务事项1000多项,办结率达100%。

新闻推荐

胜绝牡丹耀河州

临夏县凤凰山油用牡丹种植基地本文摄影:史有东牡丹长廊牡丹砖雕牡丹刺绣李萍当温暖的春风吹醒了陇原大地,明亮的连翘和迎春...

临夏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西瓜产业助增收2021-09-14 04:33
评论:(韩集镇“四统一”优化便民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