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迅速贯彻“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动员会精神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近日,在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动员会结束后,州公安局迅速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临夏州扫黑除恶集中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全州公安机关2019“陇风一号”涉黑涉恶和命案积案在逃人员集中抓捕行动实施方案》,并就临夏州扫黑除恶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全州公安机关要采取坚强有力的措施,逐一落实责任,强化与逃犯户籍地公安机关的协调联系,多管齐下,集中攻坚,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追逃任务;要全力追逃命案积案逃犯,各县(市)公安局要将主动追逃和动员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相结合,强化舆论造势,对在逃人员形成强大的心理压力,并创新技战法,充分依托合成作战中心,全力追逃,坚决按时完成追逃目标任务;要建立奖惩机制,在省公安厅建立奖惩机制的基础上,州公安局对涉黑涉恶和命案积案在逃人员抓捕行动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激发全警斗志。

目前,全州“陇风一号”集中行动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之中。

新闻推荐

马自东散文集《爱不够这片黄土》首发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幸福)5月25日,马自东散文集《爱不够这片黄土》首发式在临夏市举行。来自州内外各界的350多名读者如约而至,参加...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公安局迅速贯彻“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动员会精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