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22713名学生参加2019年中考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丽亚赵淑娴)6月16至18日,临夏州2019年中考顺利进行,全州共设8个考区19个考点,共有22713名学生参加考试。今年中考工作按照“凡考必严”和“五个统一”的总体要求,严格做到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命题阅卷,统一核分录入,统一发布信息,统一考核评价。

州上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州中考工作。各考点配备保密柜,确保考试期间试卷的保密和安全;在醒目位置张贴考点平面示意图、考场安排示意图,考试时间安排和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设立违纪考生“曝光台”,并公布州县两级举报电话;张贴、悬挂倡导考生文明、诚信应试的标语。各考点在考试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安静有序,停止一切与考试无关的活动;所有工作人员、监考教师、巡视人员凭证件进入考点。各考点办在考前召开考务会,对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考前培训,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熟悉考试工作流程,坚决杜绝凭经验办事,麻痹大意和主观臆断而造成的各种失误。

各县(市)公安、城管、环保、供电、气象、卫生、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按照州上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职责,加强联防联控,通力合作,保证了考试在优良氛围中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临夏市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马健)临夏市高度重视基层组织整治行动,采取一系列措施,各项整治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责任。...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22713名学生参加2019年中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