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政企考察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9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玉兴)6月15日,临夏州政企考察团到红色圣地会宁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会师塔下,大家佩戴党徽,摘掉帽子,列队成排,奏唱《国际歌》,接着向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神情庄严,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传播正能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并相互交谈,由于有些遗迹不能近观,很多同志就紧挨窗棂,隔窗相望,寻找历史的气息,感慨生生不息的红军精神和会师精神。在纪念馆里,党员们看得仔细、听得入神、想得深刻,有的党员在展出的图片和实物前凝思良久;有的党员被红军将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很多党员不时交流着内心的真切感受……

企业家们在红色教育下纷纷表示,要模范践行长征精神和会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民心为本,要感恩党、感恩好政策,今后要有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

新闻推荐

甘肃省首个铁路无轨站正式开通运营

新华社兰州电(记者李杰)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7日,甘肃省首个铁路无轨站在临夏回族自治州汽车西站正式开...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政企考察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