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举办初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前培训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丽亚)近日,全州初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临夏市开班。培训班由州民政局主办,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全省重点人才项目—甘肃省脱贫攻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组、浙江省乐清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临夏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来自州县(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办)、社区、学校、医院、社会组织的17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甘肃政法学院副教授缪自锋、浙江省乐清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章天琴授课,主要采用前后测、串讲式、真题随堂练习与解答、课堂答疑等方式,比对新旧大纲、备考指南讲解;结合学员难以理解或是出错率较高的知识点、重点、难点进行剖析。

近年来,州民政局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社会工作,鼓励动员全州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社会组织及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今年,临夏州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达到963人,是2018年报考人数的9倍,位居全省第二。

新闻推荐

对夸大病情敲诈勒索的医院须零容忍

姚平近日,甘肃临夏警方发布《关于公开征集临夏协和、博爱等六家医院违法犯罪线索及敦促涉案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通告...

临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举办初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前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