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州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掠影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9-2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由政协临夏州委员会主办,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州美术馆协办的“共绘同心圆·共建新临夏”——州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展在州美术馆开展。据悉,此次作品展为期20天。开展当天,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欣赏。

据了解,此次书法美术展共展出作品150余幅,是从州县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全州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征集到的400多幅作品中,经过两次评审遴选出来的。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弘扬主旋律、讴歌新中国,富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精神风貌,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临夏的热爱和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真挚情感,彰显了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新时代的深刻印记。

本报记者梁永吉史有东

新闻推荐

张林的幸福生活 临夏州深贫区奋斗者群像(一)

本报记者张鹤蹲在田地里侍弄秋葵果时的张林,是最幸福的,眼角嘴角满是欣喜。张林的生活彻底和水果秋葵分不开了。他脑子里...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州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掠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