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发现临夏”再度来袭 2020八坊十三巷城市定向赛喊你来花儿之乡打卡啦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2 01:43   https://www.yybnet.net/

完赛奖牌

发现临夏·2020“道合杯”八坊十三巷城市定向赛全面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本届赛事将于9月26日—27日在甘肃省临夏市举行,报名工作将于9月12日展开。

本届赛事由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京扬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比赛以小组为单位报名,每组5人,赛事规模预计将达3000人。报名工作于9月12日开启,9月20日结束。赛事将全程5G直播,全网直播,全城覆盖。通过本次定向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八坊十三巷的民俗文化和历史故事,了解临夏、宣传临夏、推介临夏,进一步推动全市“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响叫亮“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旅游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对于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免收报名费,同时本次赛事所收报名费将作为扶贫专项基金,助力临夏发展。

另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临夏独有的本土IP赛事,本届赛事在汲取去年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和对外宣传力度,定制更加丰富多样的游戏关卡,让更多人在穿越八坊十三巷的过程中,能以不同角度解读八坊文化,感受八坊魅力,品味临夏的人文之美,关注临夏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力争将‘发现临夏·八坊十三巷城市定向赛’打造成为省级品牌体育赛事,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体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文/图

新闻推荐

临夏州总号召单身职工向婚恋陋习说“不”

本报讯(记者康劲)8月28日,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2020年“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崇尚社会新风”单身职工联谊交友会在临夏市...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现临夏”再度来袭 2020八坊十三巷城市定向赛喊你来花儿之乡打卡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