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永靖“文祥渔业”挂牌上市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10-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永靖讯(通讯员罗玉珍郭红)日前,甘肃文祥生态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文祥渔业”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成为临夏州首家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水产养殖企业。

位于永靖县刘家峡水库祁家渡口的甘肃文祥生态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三文鱼、鲟鱼的养殖、育种、加工销售等业务的企业,年产三文鱼3000吨,鲑鳟鱼养殖单体产量国内第二,养殖规模省内第一,取得了国家认证绿色A级、绿色无公害产品、无公害产地、无公害农产品和GB/T19001-2008、ISO9001:2008等多项认证证书,获得“甘肃省省级良种场”、“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业部健康养殖示范基地”称号。目前,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大中城市,远销俄罗斯、马来西亚、荷兰等国家。

据了解,甘肃文祥生态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在甘肃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018年7月12日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正式以“文祥渔业”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股权代码为872861。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报道之四:法治社会难容“江湖好汉”逞一时之勇必将受到严惩

电玩城原本是一个消遣、娱乐的场所,出入的人也是形形色色,然而,有这样两群人,一群人为看门护院充当打手的角色,另一群人无事生...

永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文祥渔业”挂牌上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