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临夏州招商引资达279亿元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0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怀斌)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临夏州坚持招大商、引强企,招商引资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截至5月底,已签订合同项目和意向性项目121个,总投资279多亿元;其它项目正在加紧对接,6月底有望突破500亿元目标。

据了解,临夏州把招商引资作为“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的“重头戏”,紧盯国家政策和投资导向,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结合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八个突破”要求,科学谋划,上门对接,精准招商。成立以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组建由州委、州政府领导带队的9个招商小组,赴全国30个省市中国光彩事业理事企业,主动上门招商。州委、州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带队赴福建、广东等地开展招商推介和企业恳谈活动,各招商小组分别赴西藏、青海、四川、重庆等省市(区)招商引资,取得了良好效果。积极开展节会招商,先后组织参加了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沪浙招商推介会、敦煌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绿年会、厦门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推介“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

招商引资项目。各县市也派出招商小分队,在浙江、上海、广东、福建、山东、天津、河南、湖北、江苏等地,开展政府招商、以商招商、以企招商。截至5月27日,签订合同项目和意向性项目121个,总投资279.31亿元。其中,开工建设项目48个、投资60.05亿元;签订框架协议项目62个、投资209.15亿元;对接洽谈项目11个、投资10.11亿元。

此外,29个项目正在对接,总投资约167亿元。主要有兰州市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0亿元的永靖县太极康养小镇建设项目、世界财富一带一路集团(香港)计划投资30亿元的永靖县罗川小镇旅游开发项目、万达集团计划投资25亿元的临夏市万达广场项目、厦门莱尔斯特公司投资5亿元的和政县综合农贸市场项目、甘肃乐商投资集团计划投资4亿元的积石山县大山庄峡旅游开发项目、泉州市华丰包袋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的临夏县包袋生产线项目等。

新闻推荐

永靖县 东乡县 公安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近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使城乡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好转。据了解,为进...

永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招商引资达279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