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玩转甘肃】 乐享冰雪资源畅游省内雪场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12-30 07:45   https://www.yybnet.net/

佚名

甘肃拥有丰富的冰雪资源,而且这里的雪来得比中部地区要早,雪期也很长,还有山坡,一定的坡度促成了这里的雪场。今冬,不妨去这些雪场,肆意一番。

兰州兴隆山滑雪场

兴隆山滑雪场就在兰州兴隆山脚下,滑雪只是其中一个项目,在兴隆山还有一个游乐场。兴隆山滑雪场是兰州乃至甘肃省第一家配套齐全的高山国际滑雪场,雪场占地面积有227亩,雪场创建有二十年。雪道非常适合中初级滑雪爱好者进行滑雪运动,雪场还设有不少娱乐项目:骑马、马拉爬犁、雪圈和雪地摩托等。雪场最大日承载量2000人/日,每天有不少于1000人进行雪上项目娱乐活动。

甘肃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

甘肃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就在兰州市西固区岸门口向刘兰公路7公里处,在永靖县关山乡东部5公里处的抱龙山风景度假区内。

这个滑雪场是横跨中国西北陕甘宁三省规模最大的高山滑雪场。滑雪场占地面积约1000余亩,不仅拥有完备的设施设备,综合硬件设施齐全,还有严格人性化的管理服务团队。在兰州地区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在兰州周边地区是最专业的滑雪场之一。雪道拥有练习、初、中、高级、雪圈、障碍及野雪等11条专业雪道。

临夏松鸣岩国际滑雪场

临夏松呜岩国际滑雪场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为一体。休闲游玩项目有雪雕、滑翔动力伞、真人CS、冰上自行车等。并设有自驾游营地、房车营地、山地自行车、自助冰雕、5D影院、9DvR虚拟体验馆。地址:甘肃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松鸣岩景区

天水青鹃山滑雪场

青鹃山滑雪场游玩项目是这里的特色,丰富多样。滑雪项目有双板滑雪、单板滑雪、雪圈滑雪,雪场设置了专业的滑雪学校。为了丰富游客的游乐性,另配备雪地小坦克、雪地摩托、儿童冰雪乐园等游乐设施。滑雪场面积5万平方米,雪场配备魔毯3条、托牵两条,每小时可传送旅客达1000人次。地址: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孙集村

兰州安宁大青山滑雪场

兰州安宁大青山滑雪场就在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的费家营大青山黄土山坳里,滑雪场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滑雪场。占地面积600亩,滑雪场日承载量为2000人/日。滑雪场总共投资了4000多万元,雪道随着山形,就着地势,穿越在茫茫雪原。

兰州安宁大青山集滑雪、健身娱乐、高尔夫运动场馆、度假休闲、景观园林、度假山庄为一体,特别适合休闲度假。

张掖祁连山国际滑雪场

祁连山国际滑雪场以滑雪为主,娱雪戏雪为辅。滑雪场的创建也是张掖市冰雪旅游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除去冬天之外,夏季缆车观光、骑马、梨园河漂流,俨然变成了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地址: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康乐镇

新闻推荐

永靖:?汩汩渠水润民心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陈礼娟连日来,永靖县三塬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温室大棚迎来“生长旺季”,种植的各类瓜果蔬菜长势...

永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玩转甘肃】 乐享冰雪资源畅游省内雪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