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 冬季劳动力培训掀起热潮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2-01-1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马茹萍)永靖县始终把技能培训作为助创业、促就业的关键举措,深入摸排群众就业意愿和需求,充分利用冬春农闲时节和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技能培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

根据群众需求,创新方式,围绕美食产业、文旅产业,开展民宿经营、餐饮服务、客房服务、中式烹饪等方面的培训,着力提升从业者服务水平;围绕“牛羊菜果薯药菌百合”八大产业,开展设施蔬菜种植、栽培,牛羊养殖,农产品加工等技能培训;围绕企业新吸纳的已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人群,开展以工代训培训,提升就业技能;围绕开店难、出单难、运营难、售后难等“四难”问题,开展电商培训。

为提高培训实效,该县通过实地查看、检查软件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对培训满意度低于90%或培训内容掌握率达不到80%的,责令培训机构组织“回炉”培训,对未按要求落实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或培训时间不足的培训机构进行严肃处理,有效确保了培训实效。

新闻推荐

全省公安机关24小时开展流调溯源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10月27日,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一轮疫情发生以...

永靖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永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 冬季劳动力培训掀起热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