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王玉君到兰陵县调研时强调 为民服务无小事 解决难题惠民生

来源:临沂日报 2019-11-0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4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王玉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所联系的兰陵县苍山街道进行调研。

在苍山街道西大埠村,王玉君走街串巷,深入到农户、超市、农资店、农产品加工点和村卫生室,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看病就医、文化娱乐、土地流转等情况。王玉君还专程到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致贫原因、房屋修缮、家庭收入等情况,察看贫困户帮扶信息表,并随机电话联系帮扶干部,询问帮扶措施、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听取意见建议,并要求帮扶干部要下大力气托清底子、精准识别,深入分析致贫原因,对症施策、措施到户,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随后,王玉君来到村委办公场所,看望村干部、选派第一书记和挂职干部,仔细察看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村庄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与社会基层治理结合起来,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网格治理等工作,以党建聚民心、促发展、惠民生,为农村长远发展注入生机活力;要树牢宗旨意识,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干部的大事,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农户家中找准难点、痛点、堵点,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密切联系群众,用脚步丈量民情,走遍村里每个角落、走进每家每户,积极化解矛盾、排除困难,切实发挥选派第一书记和挂职干部应有作用。要坚持统筹谋划,进一步理清村庄发展思路,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不断提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水平,为推动沂蒙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件件有落实 事事有回音 市生态环境局集中回复群众举报

你举报,我治理。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12345群众举报件查处情况。以下是一些典型案例:1.市民来电举报:罗庄...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玉君到兰陵县调研时强调 为民服务无小事 解决难题惠民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