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山东多地延长集中供暖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1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于悦张菁见习记者刘昊)近日,山东多个城市发布了延长供暖的消息。济南、烟台、潍坊和临沂、菏泽的部分县宣布了延长供暖的具体日期。

3月12日,据济南市住建局发布的消息,根据《济南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济南市采暖期起止时间为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根据近期天气预报,3月15日后气温仍有较大波动,为保障广大市民用暖需求,济南市中心城区2020-2021年采暖季集中供热时间初步确定延长至3月23日零时。

3月11日,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获悉,烟台市今年计划安排供暖企业延长供暖,将2020-2021采暖季集中供暖时间统一延长至2021年4月10日左右。3月12日,潍坊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公告称,从3月16日起潍坊中心城区供暖时间延长至3月26号,共计11天。

临沂市兰陵县、临沭县、蒙阴县宣布将延长供暖。3月9日,临沭县供热服务有限公司发布通知,供暖季供暖时间延长4天至3月14日停暖。兰陵县也宣布2020-2021年度兰陵城区集中采暖时间延长2天,供暖结束时间为3月12日24时。蒙阴县2020-2021年采暖季供暖时间延迟到3月12日12:00。菏泽市郓城县2020-2021年度采暖季集中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2021年3月20日24时。

具体停暖时间将根据气温变化情况再定,延长供暖期间不再加收取暖费。

新闻推荐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喜报送进农家院

□达庆珺吴荣欣报道本报临沂讯2月2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副院长赵军辉、郝风伦等赴兰陵县西大埠村看望...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多地延长集中供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