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临沂市领导现场督导省第六督察组 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14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晓)4月11日下午,副市长郑连胜带队赴兰陵县,就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疑似危险废物倾倒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经初步落实,在兰陵县大仲村镇马力石料厂北侧发现40个吨包袋,内有疑似铝灰的不明固渣,散发着明显刺鼻气味,兰陵县政府已对倾倒物采取了覆盖等基本防治措施。

郑连胜强调,要高度重视省第六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工作,安排专人盯紧盯实办好。要尽快组织精干力量,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技术机构,查明倾倒物来源和性质。如确定为危险废物,要第一时间依法依规处置。公安部门要根据核查结果,该立案的立案,该查处的查处,坚决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新闻推荐

大仲村镇: 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兰陵讯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大仲村镇牢牢把握宣传主...

兰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领导现场督导省第六督察组 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