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蒙阴新闻 > 正文

彪炳史册薪火相传的英雄孟良崮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1-04-27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孟良崮旅游区地处沂蒙山腹地的蒙阴县垛庄镇,东北距蒙阴县城35公里,西距京沪高速孟良崮出口2公里,南距临沂城区 50公里,205国道从旅游区前经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相传宋代抗金名将孟良曾在此安营扎寨,故得名。

孟良崮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区,主要是以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为主题的山下纪念园区及孟良崮战役纪念碑为主题的山上战役遗址观光娱乐区两大部分组成。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红色旅游十大景区、国家精品旅游景区、山东最具成长力景区。 2011年又被山东省委组织部指定为山东省党员定点教育基地、山东省党员教育大讲堂。

自东蒙集团开发建设以来,孟良崮景区驶上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近年来,集团先后投资1.2亿元,对旅游区的景区景点及旅游配套设施进行全面升级建设和更新完善,重新规划建设了纪念馆、游客中心、综合售票中心、星级厕所、贵宾接待室、宾馆、综合办公楼、孟良崮特产购物中心等旅游配套设施。

新的一年里,孟良崮旅游区全体员工真诚的邀请社会各界朋友来沂蒙山区做客,来孟良崮观光旅游。(张立检) 

新闻推荐

蒙阴县五头猪拱死“疑似狼”, 干警初步判断是狼狗

29日,在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野老峪村一位村民家中发现了一只疑似狼的动物,不过村民发现的时候,这只动物就已经被抓住并杀死了,而“擒狼英雄”竟然是五头...

蒙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彪炳史册薪火相传的英雄孟良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