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蒙阴新闻 > 正文

蒙阴蒙山宣布门票收入“裸捐”

来源:黄海晨报 2012-02-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继“金汇蒙山彩虹行动、国际微笑行动、金汇蒙山奖学金、蒙山盛开太阳花救助贫困斜颈患儿等慈善活动之后,临沂金汇蒙山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决定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当天把全部门票收入捐献给临沂市妇联,此善款将用于救助贫困患病母亲。

蒙山,古称”东蒙“、”东山“。位于山东省南部蒙阴县境内,东西雄列,绵延百余里。主峰海拔1156米,为山东省第二高峰,淮河流域最高峰。生态蒙山,秀美奇特。蒙山,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8%。1994年被林业部评定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为每立方厘米854167个,居全国之首,最早被专家誉为”天然氧吧“、”森林浴场“、”超洁净地区“,成为中国”最佳绿色健身旅游胜地“。移步换景,四季景色变换:春季林海花潮,夏季飞瀑流水,秋季红叶映照,冬季玉琢冰雕。蒙山,奇峰耸立,层峦叠翠,好波深邃,气势雄浑,自古有”七十二峰“、”九十九峪“、”三十六洞天“之胜景,尤以巍峨隽秀的山岳景观和原始森林风貌为世人称颂。

文化蒙山,底蕴深厚。蒙山,是道教文化的胜地,亦是养生长寿胜地,是鬼谷子王禅修炼神道之地。孔子曾有”登东山而小鲁“慨叹。康熙、李白、杜甫、苏轼、公鼐等历代帝王将相、文人墨客都曾游历蒙山,留下千古绝唱。目前,投资过亿元的金刚门文化广场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激情新蒙山,精彩无极限。经过近二十年的开发,中国瀑布、蒙山卧佛、雨王庙、观日台、天下第一木游道等百余处景点深受中外游客青睐。特别是近两年来,景区又倾力打造了蒙山独有的森林冲锋车游乐项目,海拔千米,山林穿梭,激情飞扬;极富动感的森林漂流、森林索道、森林游乐园等参与项目也提升改造完毕,并且在海拔900米处,建有四星级酒店——— 蒙山会馆。

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精彩纷呈的游乐项目,丰饶的物产资源,典型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蒙山已成为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沂蒙旅游线路上的核心景区。

马敏 

新闻推荐

花生油价格节节升高“涨声”再起, 民众直呼“吃不起”,种油农民的生产积极性不高

近期,中国花生油价格“涨声”再起。原料市场青黄不接、中国食用油市场由外资控制等则是主要原因。此前,食用油生产巨头金龙鱼发出通知,旗下花生油平均价...

蒙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阴蒙山宣布门票收入“裸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