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一季度全市水环境质量通报 蒙山旅游度假区最好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4-15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付茜)

2019年第一季度全市水环境质量通报,综合指数最好的是蒙山旅游度假区(0.818),最差的是河东区(6.28)。

综合指数现状≤2.50的11个县区(蒙山区、蒙阴县、费县、平邑县、临港区、郯城县、兰陵县、沂水县、沂南县、罗庄区、临沭县)水质较优,不参与综合指数改善统计;剩余 5个县区(兰山区、河东区、莒南县、高新区)中4个改善,兰山区改善幅度最大,为64.2%;1个县区恶化,经开区恶化幅度为-35.9%。

化学需氧量COD浓度最好的是蒙山旅游度假区(10mg/L),最差的是经开区(28mg/L)。10个县区改善,兰山区改善幅度最大,为41.7%;6个县区恶化,费县恶化幅度最大,为-33.3%。

氨氮浓度最好的是蒙阴县(0.139mg/L),最差的是河东区(2.88mg/L)。13个县区改善,兰山区改善幅度最大,为79.4%;3个县区恶化,兰陵县恶化幅度最大,为-85.4%。

总磷浓度最好的是蒙山旅游度假区(0.028mg/L),最差的是河东区(0.430mg/L)。12个县区改善,罗庄区改善幅度最大,为 60.5%;4个县区恶化,经开区恶化幅度最大,为-80.5%。

新闻推荐

山东确定37个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联系点 蒙阴桃墟镇兰陵卞庄街道代村入选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徐文敏)日前,省发改委决定建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联系点制度,为科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提供保障。...

蒙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全市水环境质量通报 蒙山旅游度假区最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