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铁骑大队持续推进城区巡防和机动车治污工作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7-2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通讯员 侯照)为进一步强化主城区摩托化巡防,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结合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的实际需要,临沂交警铁骑大队开启“动静结合、黑白交替”的巡防管控新模式。

动静结合、巡堵并用,强化责任网格无漏洞。在禁行区主干道出入口设置专岗,严防死守,将违规货车卡在禁区以外。依托铁骑巡防指挥系统,通过高密度的视频巡检和多梯次的巡逻查纠,对从支路、背街小巷违规驶入禁区的车辆,精准查缉、顶格处罚,确保责任网格内无盲区无死角、无禁行车辆漏网。

黑白交替、昼夜不停,确保禁行道路24小时不失控。临时打破原“四班三运转”的勤务模式,实行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的巡逻管控。根据机动车治污工作需要,成立3个夜勤专班,将警力重点部署在夜间,夯实责任、分工到人,确保出勤时间人人挑担子、次次有成效,充分做到“白天网格无漏管、夜间巡查有力度”。

严格携装、充足配备,强化安全防护手段。大队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夜间执勤时分级设置提示警示标志,划定被查车辆的分流区、引导区、处置区,严格执行《交通警察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规定》,确保了勤务安全。

铁骑大队在巩固前期城区摩托化巡防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务实担当,将夏季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和机动车污染防治推向深入。

新闻推荐

兰山区人大常委会: 全面夯实人大工作基础

近年来,兰山区人大常委会全面推行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夯实了工作之基,促进镇街人大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运行,人大各项...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骑大队持续推进城区巡防和机动车治污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