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团旗心向党 竭力防疫情 工行临沂分行团委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2-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团委带领所属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既抓防控又保服务,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展风采、做奉献。

党员干部作表率

团员青年受感召

1月23日,省、市行及时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1月24日、26日,侯传和行长和有关行领导针对疫情蔓延趋势多次提出工作要求,工会、办公室、内控合规部等部门积极响应,多次通过微信或邮箱下发通知,要求积极做好防控工作。市行办公室主要青年力量及时购买了部分应急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体温表、酒精棉、洗手液,并应急对部分单位进行了下发。1月29日、2月5日、9日市行主要领导和相关党委成员分别奔赴城区开业网点进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团干部作用

上下同欲防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行团委一班人自大年初二以来始终坚持上班,制定《临沂分行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方案》,编发《疫情防控工作动态》10期,对外发布网络宣传稿件20余篇,其中多篇被中央级、省级媒体转发;及时定制下发相关宣传资料和动态标语,全力落实好各项保障物资并及时下发到支行。兰山、市中、罗庄等支行团委、团总支书记带领团员骨干力量始终工作在第一线,积极为客户做好一流的金融服务。

团员青年展风采

疫情防控当先锋

该行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要求,在这个关键时期,一线青年员工真正起到了中流砥柱作用,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吃饭困难、疫情防控难度大的工作实际,一次又一次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特事特办,为支援疫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加班为企业开立外币账户;努力打造干净安全的网点环境定时对柜台、自助设备等机具进行全面清洁消毒……上述做法不仅是兰山支行营业部的工作场景,也是临沂分行所属营业网点的普遍做法。

在这个特殊时期,该行团委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团旗添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梁克水

新闻推荐

临沂市劳模协会 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本报2月11日讯(临报融媒记者贾路杰)今天上午,市劳动模范协会、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携带募捐款物,来到河东区慰问疫情防控一...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团旗心向党 竭力防疫情 工行临沂分行团委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