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文明家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河东区芝麻墩街道评选出36名“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9-12 10:29   https://www.yybnet.net/

□临报融媒记者 孙晓光 王泓钧 通讯员 臧富英 于金江

9月3日晚,河东区芝麻墩街道2020年度“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颁奖活动举行。此次网络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2名好媳妇、12名好婆婆、12名好丈夫。

活动开始前,还开展了芝麻墩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书情画意进社区”书画创作巡展活动,书画家现场为百姓免费作画。活动现场,芝麻墩街道滨河戏曲说唱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期间,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颁奖。

为引导广大群众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提高道德素养,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全力唱响“芝麻开花节节高,今后日子会更好”文明创建曲,8月上旬,芝麻墩街道启动了2020年度“芝麻花开·崇礼仪”文明市民之“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网络评选活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批孝老爱亲、传承文明家风的模范榜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对芝麻墩街道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体现。

今年以来,芝麻墩街道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以“千楼文明提升工程”为着力点,全力打造“芝麻花开”这一文明创建品牌,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核心,以继承并践行沂蒙精神为主线,以“芝麻花开·守初心、讲文明、树新风、惠民生、暖人心、崇礼仪、护新苗”七大特色活动为支撑,营造文明社会氛围,融洽家庭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添动力 谱写乡村新篇章 河东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取得新成效

前石拉渊村整齐排列的蘑菇种植大棚□临报融媒记者赵泽军通讯员张磊初秋时节的河东大地,满目生机盎然,到处五谷丰登。时下,走...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家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河东区芝麻墩街道评选出36名“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