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临沂站 “中国造”遇上“物流之都” 临沂刮起极速“中国风”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9-29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丽)9月30日晚,格力电器全国巡回第五站将在临沂开幕。当格力“中国造”遇上临沂“物流之都”,极速“中国风”将从沂蒙大地继续吹向全国。

自4月24日抖音首秀至今,董明珠的直播已经连续举办了8场,格力全国巡回直播之路也已走过了赣州、洛阳、桂林3座城市。

高频率、大规模、战绩突出是格力直播的鲜明特点。与传统直播“固定空间、吆喝叫卖”的形式不同,格力的直播更注重品牌文化的输出,并和各地的风俗交汇融合。无论是赣州的革命老区、家居之都,还是洛阳的千年古城、工业重镇,亦或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都在某种程度上与格力的发展理念相契合,也让巡回直播有了更加深厚的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单就直播成绩而言——截至目前,董明珠8场直播共取得了341.8亿元的销售额,平均每场在40亿元以上,其中有两场更是突破了百亿。

成绩令人惊叹,但格力直播的步伐并没有停止。9月28日、9月30日,格力电器把直播间定在齐鲁大地,在德州和临沂两地继续开展巡回直播活动。

临沂和格力电器的“牵手”备受关注。临沂作为“商贸名城”和“物流之都”,拥有发展“商贸物流”的巨大优势。在全市推动产业科技化、智慧化转型、打造智慧跨境电商的背景下,格力智能家居、高品质家电的到来无疑是锦上添花。

格力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涵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在内的全系列产品,无论是家用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饭煲还是工业领域的装备、模具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而这些丰富的商品为临沂的商品贸易大规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同时,格力多年积累的科研实力和创新经验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临沂的产业转型注入了活力。

在临沂实施“商贸带动”战略,建设大市场、打造商贸强市的大背景下,格力“中国造”和“物流之都”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30日晚八点,格力全国巡回直播临沂站,敬请关注“格力董明珠店”。

新闻推荐

采百花而成蜜 在授业中成长 记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陈丽

从教25年来,她怀着对教育的梦想,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秉承“本色做人,出色做事”的思想,把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内...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临沂站 “中国造”遇上“物流之都” 临沂刮起极速“中国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