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依托金融科技破解客户信用难点

来源:大众日报 2020-11-1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爽 报道

本报临沂讯 今年以来,建行临沂分行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撬动普惠金融业务实现快速增长。截至10月底,该行小微快贷客户比年初新增2835户,贷款余额新增31.07亿元,不良贷款率下降0.22个百分点。

记者了解到,从可视、可触的网点,到无形的流程与风控,金融科技正全方位赋能建设银行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ATM等全渠道服务的涌现,大大提升了该行发展普惠金融的能力。

建行临沂分行依托总行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撑和新一代强大的数据应用,将客户的资金结算、交易流水、存款投资等各类信息联通整合,并通过与政府相关数据平台的对接,实现人行征信、税务、工商、海关等公共信息共享,为客户精准“画像”提前授信,有效破解信用难点,推出快贷、沃e贷、质押贷、供应链快贷、小微快贷、地押云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交易快贷等一系列线上小微信贷产品。

随着数据丰富程度的提升,银行获客能力明显增强。截至10月底,建行临沂分行小微快贷客户5902户、贷款余额62.17亿元,比年初新增2835户、31.07亿元,均居全省建行系统前列。

新闻推荐

临沂 “容沂办”市民云APP正式上线

□记者纪伟通讯员王娜报道本报临沂讯近日,临沂市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临沂分行依托金融科技破解客户信用难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