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临沂市中心医院 组织开展“双报到”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8-01 11:48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切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与社区和群众的联系、沟通,为社区和居民做实事、办好事,7月25日上午,临沂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员到沂水县后小河社区开展“双报到”义诊服务活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临沂市中心医院精心组织,围绕社区居民关心的常见病、慢性病,特别选派了心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营养科、皮肤科、康复科等12个科室的专家参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广大党员专家热情不减。社区居民闻讯是临沂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前来义诊,纷纷赶来,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专家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并传授健康知识,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们提供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通过“双报到”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下一步,临沂市中心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双报到”工作,加强与共建社区的联系,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徐淑涛)

新闻推荐

沂水经济开发区人才招引进学校

□通讯员田宝宗王成伟报道本报沂水讯为帮助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平台,助力企业招贤纳士,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沂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中心医院 组织开展“双报到”义诊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