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留住“家乡人” 招来“远方客” 合肥高新区送“春风”保用工

来源:合肥日报 2022-03-03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日,记者从合肥高新区获悉,自2月8日启动“春风送岗位 就业送真情”春风行动以来,该区线上线下累计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31场,参加企业839家次,提供岗位46316个,达成就业意向2807个,有效促进了群众就业,有力保障了企业用工。

“汽车站、居民小区人流量大,但招聘场地不好落实。”日前,合肥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在美的洗衣机调研时,该企业负责人反映了这一问题。经过相关部门多方协调,美的洗衣机、格力电器等5家重点用工企业在汽车站、居民小区开展了6场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70余人。

招工难是企业普遍反映的一个共性问题。为了找准问题症结,寻找破题办法,合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建立企业服务包保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听取企业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并根据企业意见建议快速行动、“马上就办”,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新春伊始,合肥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省内省外齐发力,密集组织区内重点企业走出去,连续走访对接寿县、淮南、霍邱等人力资源市场,先后开展寿县、淮南等高新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另外,加强同甘肃西和县、山东汶上县等人口资源丰富的县(市)对接,合作共建劳务协作站。据统计,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已帮助格力电器、长安汽车等企业解决用工缺口4790余人。

(刘浩 记者 赵俊松)

新闻推荐

杀害游戏厅女营业员,卖肉摊贩12年后落网

9月13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发布消息称,该分局刑警大队近日成功破获12年前发生在辖区内的一起命案。办案民警在案件...

霍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一盘红薯梗2021-06-09 09:55
猜你喜欢:
评论:(留住“家乡人” 招来“远方客” 合肥高新区送“春风”保用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